髮型時尚

2017 義大利活力風格-條紋風格STRIPE TEASE

6 years ago

StripeTease_05_0928_media.jpg



 


【流行趨勢 Megatrend】


gfdef.jpg dADASDASD.jpg


條紋、條紋和...更多的條紋流行風格是2017年春夏代表性的時尚座右銘。具有砂礫感和爆炸性的特點,「條紋」為最經典風格寫下了最新的時尚規則。「條紋風格」正全面性瘋狂地展開呈現在時尚舞台步道上。廣泛地應用於女裝和男裝的私藏衣櫃服飾上,非常時尚感的條紋風潮。放大變寬、變窄細或相互交叉的多變化條紋設計。


 


流行時尚 Fashion


456GDFG.jpg


明確清楚的訊息是,觀看著今年所匯集的流行時尚美髮款式系列,最終是條紋和粗線條紋風格取得了今年本季的勝利。垂直條紋、橫條紋和斜條紋; 條紋設計廣泛地運用在如細條紋西裝或海軍風格的服飾之中。


雖然多彩多姿的條紋設計出現在服裝時尚舞台上,造型師們更熱愛黑白色的組合,因為黑白色是容易穿搭並適合於任何外貌造型的色彩。黑白條紋其本身就是個完整性的流行時尚,在與其他強烈的色彩搭配一起時更顯得發光般的明亮,例如黃漆色和紅漆色,並且可以為富有創意的女性和男性族群們的服裝色彩,一起搭配上時髦高雅的bon-ton邦頓風格的服裝。


 


配件 Accessories


DRFGDF5555.jpg


在搭配造型的配件飾品領域上,條紋風格是印花和色彩效果上的最理想選擇。條紋的設計賦予了熱衷於帆布便鞋、包袋和皮帶愛好者一個完美的清新風格。


此外,鞋子上的條紋圖案設計可以為人體皮膚上創造產生出一個時髦潮流感。條紋風格之時尚趨勢不僅僅是本季在流行舞台上的稱道國王,而且也是都會城市街道上的時尚之王。具有影響力的部落客和時尚潮流者,成功地透過穿著條紋設計的時尚服裝穿通行走在帶領流行的都會城市之中。


 


髮色及彩妝 Hair & Make up


ppp7888.jpg


瀏海、色彩的活力能量和不規則的髮緣長度。這是賦予了今年春夏「條紋風格」所匯集美髮款式系列中的三個重要特色元素。
如果「條紋」設計建議的是整潔有序和明確精度的話,頭髮部分則是必須呈現出對比元素,如此一來,在整體造型上賦予了生命活力和力量。
非常重要的是,在美髮造型和最後的定型整理上,必須強調突顯出美髮剪裁造型上的細節部分,並為美髮增加色彩光澤感。


hfdsfj555.jpg


圖形、充滿磁性魅力和精緻的彩妝造型。「條紋風格」的彩妝是慶祝並展現出最現代女性氣質的方式之一。 眼睛部分的眼妝是為當季的主要角色,但任何臉部上的特徵必須受到精心地呵護,並以風格個性的彩妝來突顯出其整體效果。一個無懈可擊和無可挑剔的彩妝結果之秘密是,一個保濕水合充滿彈性的臉部肌膚和明亮淺色調的基色。


 


髮型指標時尚 Hair icon


StripeTease_01_0221_media.jpg StripeTease_05_0931_media.jpg


StripeTease_03_0628_media-S.jpg


StripeTease_04_0694_media.jpg StripeTease_05_0931_media.jpg


StripeTease_02_0355_media.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