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時尚

2017 義大利風格-運動時尚SPORTY CUTURE

6 years ago

SportyCouture_05_0629_media-s.jpg



 


【流行趨勢 Megatrend】


未命名-19.jpg


健康食品、運動健身、冥想靜坐,以運動和健康的名義來過著旅行般的生活
是很大一部分消費者族群的追求目標。
運動健身成為現代生活方式和時尚風格的一種方式。
在流行時尚的秀場舞台上,我們並沒有看到技術性的服裝,但透過舞台上所建議的服裝和其報價中看到,
提供出的是優雅卻又輕鬆簡易的日常生活化服裝。
毛衣、輕巧及防水的尼龍質料製作而成的外套夾克、短褲的服裝足以創造一個時尚的整體外貌,特點是廣泛地使用了色彩。


 


流行時尚 Fashion


888.jpg


CONTA MINATION 汙染
時尚界中的關鍵字是「污染」。
紡織布料、光源和超性能的污染,例如防風尼龍、添加紡織品或合成橡膠發泡的氯丁橡膠織物,根據裁縫細節所需而重新研究出的紡織品。受到污染的風格:真正運動時尚的服裝(罩帽式的毛衣、拳擊或籃球短褲)搭配經典復古的服裝,產生當代感的合奏曲,並呈現出非常驚人的優雅和精緻風格。


 


配件 Accessories


987.jpg


配件,特別是鞋子和包袋,在運動時裝趨勢中,這些配件總是代表季節性的時尚變化。以任何款式愉快地呈現出二重奏的運動鞋款,甚至是在最正式的鞋款,為的是面對現代變化中得到所必需的舒適感。高跟涼鞋以一種有色的繩帶包覆著腳踝。 棒球帽在季節中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包括腰包也是本季重要的元素之一。「運動時尚」似乎是現代時尚女性的完美趨勢,現代女性總是忙碌,總是從早到晚都一直處在忙碌的匆忙腳步中。穿著舒適並適應力強的衣服,即使是在最艱難辛苦的一天下來也能展現出她的光芒。


 


髮色及彩妝 Hair & Make up


99999.jpg88888.jpg


「易於穿著」是這個受到運動時尚靈感啟發而設計出造型系列的起始點。適合於任何臉孔的剪髮造型,蓬鬆髮絲的豐盈感,溫暖的髮色調與一些不尋常的顏色的搭配線條。
每一款建議髮型都告訴著我們,在創造每款髮型風格時所投入的用心呵護,對顏色和造型創意的關愛,給予頭髮所需造型線條的特別關注手勢,同時增添了光澤感、紀律性和自然靈活感的整體髮造型。


546.jpg


能量活力、溫暖和感性「運動時尚」的彩妝,必須是提升一位大多數生活在露天開放空間女性的美麗。為了獲得完美的效果,必須使用適合膚色的淺乳霜粉底來潤澤皮膚。由於一個生動的櫻桃紅的嘴唇色彩,雙唇即是此風格的彩妝焦點。


 


髮型指標時尚 Hair icon


SportyCouture_02_0236_media.jpg SportyCouture_03_0350_media-S.jpg


SportyCouture_04_0537_media.jpg SportyCouture_03_0316_media.jpg


SportyCouture_01_0129_media.jpg SportyCouture_06_0762_media.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