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Sothys 70週年

7 years ago

02.jpg


過去七十載與各位在美容的路上並肩前行的歲月中,我們創造了最動人的Sothys的故事。對於品牌的愛好者們而言,2016 是白金70週年敲響了起始於1946年4月5日的成功。為表達歡慶的心情,Frédéric和我想要與各位分享我們的過程:一名父親與其家人、品牌的故事;將我們所有人結合為一的極為特別的Sothys美好演化。
在這份70週年報導中,我們將帶領各位進行一場回溯之旅,瀏覽過去70年來Sothys的發展過程,同時大家也將瞭解,品牌是如何通過時間考驗,始終恪守其堅信的價值觀。然而最重要的是,這份回顧將展現在您眼前的,是一份熱情。
不論是否與古埃及或自然大地植物有關,Sothys在過去、現在與未來都是個懷抱熱忱的品牌,不斷為日新月異的美容業界帶來新的解決方案。

03.jpg


【誕生】
古埃及傳說中,有一顆璀燦奪目的星子名叫Sothys。這顆星子的美麗是如此令人不可思議,連風華絕代的維納斯也相形見絀。這位女神激勵了以其為名的品牌,展開其對於美麗與完美的無盡追求。自1946年起,Sothys便持續提供各種獨家、專業的護膚方式,也受到世界各地婦女們一致的讚揚與信任。如同所有的傳奇故事,Sothys也將永世流傳

1.jpg 2.jpg 3.jpg


【聲望與卓越】
Sothys:優雅、高效能、感官愉悅的護理課程盡在這方天地。
在全球spa水療會館及美容沙龍業界,Sothys可謂卓越與聲望的代名詞。70年來,透過結合寧適感與高效率的實際做法,品牌始終致力於其熱忱分享美容觀念給全球男女的理念。Sothys是個高度專業化的品牌。它能夠迅速發展出非凡的聲譽,實歸功於品牌對研究與創新的高度投入。

在今天,品牌已被公認為尖端美容護膚課程的專家。
Sothys開發了一套獨家按摩技術數位美學按摩(Digi-esthétique®)。這套按摩手法一旦與受過訓練的美容師本身的專業技術相搭配,將令所有的spa水療護膚課程轉化為一場感官愉悅的體驗。選擇全球美容沙龍及spa水療業界的原創品牌之一:Sothys,便等同於選擇無懈可擊的科技與卓越感官體驗的完美組合。

4.jpg 


【天生的企業家】
索邦大學藝術系畢業的Bernard Mas1966年收購了Sothys美容沙龍。目前他已獲頒法國藝術與文學軍官勳章。
多年以來,他與團隊成員們分享他的活力、信念與熱情,並藉此為這家年輕的家族企業注入一股創新、前衛的思想。這位公司新領袖很快便決定遊訪亞洲及美國推廣商品,並與spa水療會館、美容學校及經銷商發展合作關係。他是一位外銷產業的拓荒者是活躍於國際舞台的少數法國企業家當中的一位。他的做法令品牌得以和全世界的合作夥伴們建立穩固、長久的關係甚至發展友誼。1970年代早期,公司穩健經營,Bernard Mas決定將製造以及管理業務一併遷移至科雷茲省的Brive-la-Gaillarde,也就是位於法國西南部的家族原居住地。


【不斷擴展的路】 
對於完美的追求
1989年,Bernard MasBrive創立了一座新研發中心,當時這項投資的結果,為Sothys的創意研發帶來了重要的資產。

5.jpg 

【保持領先的局面】
2000年代早期,Bernard Mas在新法規標準的遵循上領先業界,並投下資金在Brive開發一座新國際物流中心,同時也在Meyssac興建一座符合製藥標準的製造廠。藉由這些做法,Bernard Mas與公司保持著拓荒者的美譽。

6.jpg

【對於大自然的真實探索】
在將其個人對於大自然的熱愛與持續追求完美的理念相互搭配後,Bernard Mas決定讓公司的形象與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相結合。他在科雷茲省的歐里亞克,也就是家族原居住地的核心,建造了一座植物園蘇緹花園(Les Jardins Sothys™)。這片寧靜詳和的人間淨土平日對外開放,而對於每一款配方無不以植物作為基礎的Sothys而言,它更是商品開發上令人驚嘆的靈感泉源。由於對革新具有銳利的眼光,Bernard Mas至今仍是公司的創意舵手之一。


【Sothys四大創業理念】
法國家族企業
1966年起,Sothys便在扮演品牌歷史性角色的兩處據點,將極盡奢華(unreserved luxury)這項傳統在不同世代間傳承下來。Mas家族的起源地科雷茲省是集結了研發中心及製造廠、管理部以及蘇緹花園的大本營;而巴黎則設有國際培訓中心及設址於128 Fbg Saint HonoréSothys美容會館一座全然專注於提供卓越課程的品牌全球展示中心。


大自然
Sothys而言,大自然並不是一項工具;它一直是一份存在的理由、一套哲學,也是一種靈感的來源。借助於品牌在利穆贊(Limousin)大區紮根的基礎,Sothys對植物的研究與配方造就了她的活力與創意。


課程體驗
除了配方之外,Sothys長年投資於開發將感官愉悅性、效能與個別化護膚方式結合為一體的獨特保養程序,期能讓顧客每次來訪,都能享受到滋養身體與心靈的寧適感受。這是令Sothys與眾不同的一門藝術。


科學
Sothys實驗室所進行的先進研究是品牌科學改革的基礎。Sothys的企業宗旨,著重在效率、安全性、自然及感官愉悅性,同時也著重於創新以及與業界最新發展並駕齊驅的能力。


 


7.jpg


Sothys,以藝術作為寧適的來源,寧適作為生活的藝術
【Sothys,藝術與藝術家的友人】
美學、情感與教養是美容與寧適專業人士及藝術界所共享的價值。Sothys希望能具體實現這些共享價值,多年來也藉由支持許多展現革新與創意的藝術活動來給予實質性的投資。藝術唯有經過共享才能受到人們喜愛。秉持著這個想法,Sothys努力推廣所有形式的藝術表達,包括戲劇、電視、音樂以及歌劇。

9.jpg

【Sothys
支持重視病患安寧的機構】
Sothys護理課程及保養程序的目標,在確保顧客體驗到獨一無二的放鬆與寧靜的感受。透過與法國國家抗癌學會(Ligue Contre le Cancer)、健康之家度假屋(La Maison du Bien-être)、多所醫學中心以及受過特殊訓練的社會美容師們(sociobeauticians)合作,Sothys為許多病友們提供護理課程,幫助他們克服病痛的折磨,重新建立一份情感連結與溝通方式,防止他們出現自信心的喪失及由社會中抽離的意圖。


【Sothys與其歷史傳統】
Sothys一貫將鎂光燈投注在人性觀點及產品的法國血統上。正因如此,其對於提升及護衛傳統的承諾自是必然的結果,尤其是對於位在科雷茲省的家鄉土地。而這類承諾的範例,包括地區內教堂的翻修工程,如位於CuremonteSaint-Hilaire La Combe教堂、位於NoailhacSaint-Pierre-ès-Liens教堂,以及在CollongesChapelle des Pénitents教堂內建造具有當代風格的彩色玻璃窗。

8.jpg


【Sothys
的未來】
此刻FrédéricChristian Mas手中掌握了Sothys的命運,也正在構築她的未來。承襲了長久以來追求卓越的傳統,尤其是獻身於高品質的法國製產品,使Sothys的影響力遠遠超乎其起源地科雷茲。由於產品遍布五大洲,同時也出現在經營遊輪業務的合作夥伴波諾郵輪公司(Compagnie du Ponant)的海上航程中,因此Sothys在全球最負盛名的地方也取得了信任。目前品牌及其所提供的商品可以在全球逾15,000家優質美容沙龍及spa水療會館中找到而探險才正要開始… 

15.jpg

【法國血統,放眼國際】

目前Sothys正在追求數年前為自己所設定的目標:發展她在spa水療市場上的能見度。Spa水療中心已成為高級酒店內不可或缺的一項重要設施。在堅守品牌理念的同時,Sothys也量身訂製商品,提供個人化服務,並指導及訓練其護膚團隊,隨時為挑剔的顧客提供符合他們期待的最佳回應。發展合作夥伴網路且並肩前行一直是公司最大的野心。

16.jpg


【追求卓越的精神】

Sothys先進研究實驗室是品牌科學改革的基礎。不論就Sothys獨家活性成份而言,或是對於新配方的調製,抑或是由美容師所設計或供美容師使用的保養程序,先進研究實驗室都具有其重要的功能。我們的挑戰:在遵守最嚴格國際法規要求的前提下提供革命性的商品。

11.jpg 12.jpg  


【未來從現在開始】
在國際業務的鼓舞下,Sothys聆聽市場的聲音,並能針對最新的流行趨勢提出回應。Sothys有能力備製以最新的皮膚美容技術為靈感來源的新系列商品。70年來,驅動公司發揮衝勁的因素,始終是在忠於自我的同時也為瞬息萬變的美容業界帶來全新解決方案的能力。

17.jpg

【革命性專業解決方案的專家】

美容沙龍向來是品牌的家,因此我們的經銷策略始終維持著專屬的模式。我們不斷在尋找符合品牌形象的新合作夥伴。目前品牌在酒店spa水療中心及皮膚醫學中心的開發成果,有助於支撐我們在專業美容護膚課程方面的領導地位。


【美麗須以責任為依歸】
身為傳遞品牌對大自然高度尊重的有力象徵,蘇緹花園也見證了品牌在永續發展上的參與。對於提升產品包裝的環保設計付出努力、選擇源自綠色化學(green chemistry)的天然活性成份、投資於永續發展,這些都是我們發展多年且持續推動的議題。

1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