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關於Framesi

15 years ago


combanner.jpg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
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
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Framesi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
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Framesi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
Framesi 提供了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及服務,並將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流行髮型資訊集錦,諮詢及其他。這些產品現在正行銷至全世界。

1990年】
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Framesi 開始與所挑選的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Framesi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i320_2MYYPGJB.jpg yes_img1.jpg


framesi品牌介紹 01.jpg


framesi品牌介紹 0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