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嫩膚養顏不能只靠自己 每月一次肌膚按摩調理帶妳邁向凍齡之路 真心推薦大家去護膚,舒服到想哭~

7 years ago

landscape-1481275457-d.jpggallery-1481273858-befunky-collagef.jpg
雖然最近整形風當道,COSMO Angel看各種美女也司空見慣了,但總是有一種女孩對我來說,就像天使一樣,臉上總會發出睡了3天3夜的「仙女光」
(重點是妳明明心裡就知道,她平常工作也忙碌辛苦!)而且,這種光采是騙不了人的,就算動刀也不可能展露!仔細問了才知道:原來要養成定期做臉的好習慣!

尤其這種美女非常挑剔!絕對不會選純粹擠擠粉刺、敷敷臉的療程,而是對於按摩的手法及力道幾近苛求!
這讓身處在時尚花花世界的COSMO Angel抱著「不能輸」的心態,立刻發揮「里長婆包打聽」精神,找到專業老師來救我!
進到法國品牌SOTHYS的概念店之後,諮詢師會讓妳選擇等等想要使用的按摩精油香味,然後根據妳的膚質及保養品使用習慣,來幫助妳選到自己最適合的保養品!

改善臉部暗沉不能只靠自己,快拉下身段求專家!


gallery-1481275990-befunky-collagefd.jpg

其實,不要以為忙碌的時候只會腰酸背痛,平常妳因為壓力而出現的臉部表情(例如皺眉、噘嘴等)都會使用到臉部肌肉,有時候甚至太忙太累,臉上也會形成氣結!更殘忍的是,臉部暗沉所呈現的疲累感,是完全騙不了人的!這次Angel Ivana做的是很重視手部按摩的啟動甦活深度護理,整組商品都含有西伯利亞人參、沙棘籽油、波爾多葉3大明星成分,可以有效改善我的蠟黃跟暗沉,(否則就算上了一百層粉,都掩蓋不了我的疲累)藉著拉提跟按摩,讓肌膚快速吸收這些營養~也幫助我臉部不會因著地心引力而越來越垮!
Poster_TI-ENERGY_800X600_GB_HD.jpg


這次還帶了COSMOPOLITAN的團隊來見證Ivana變美麗的過程,雖然有點害羞,但為了各位Angel們,我願意!


gallery-1481275596-befunky-cofllage-meitu-3e.jpg


一邊跟按摩老師聊天才知道,SOTHYS的按摩技術,全程皆使用當肌膚法國SOTHYS獨家專利的數位式美學Digi-Esthetique按摩技術,它結合了中西合併指壓與塑形,搭配全效型能量發電廠的護理課程,讓每位體驗者都非~常有感!連護膚師們全部都有定期在上課,而且彼此還會按摩互相分享心得,才能體會每位顧客的真實感受!這也難怪Angel Ivana從一開始就超驚艷!因為連卸妝、洗臉跟去角質時,那按摩的力道都是假不了的有力啊!再來,許多Angels在做去角質動作的時候,因為選錯使用了多角顆粒產品,而非圓形顆粒產品,這樣就像一把刀一樣,一把把劃在肌膚上,會傷害到薄薄、脆弱的肌膚,讓角質整個脫皮掀開~好恐怖!


首次嘗試雙效面膜導入,使用過後肌膚亮到會嚇人!

gallery-1481282692-befunky-d.jpg

但當然也不是一直吃重鹹,狂按摩讓妳的臉大喊受不了!所以,紓壓後的紓緩重頭戲,Angel Ivana首推結合了兩階段不同作用的雙效能量面膜, 第一階段使用活力沐絲面膜具有不可思議的豐盈細緻的泡泡質地,會在臉上發出噗雌噗雌的泡泡「跳躍聲」,讓臉部肌膚彷彿被小精靈在上面踏步一樣,超Q的~,第二階段則是護膚師現場調製的白色撕剝式面膜,敷上去的過程中,護膚師就會做手部跟肩膀的舒壓按摩,超舒服~整個煩惱馬上拋到100公里遠了~讓妳的肌膚,在更短時間內使肌膚變得更明亮、更有光澤,重現光采柔滑、如新生兒般的澎澎美肌!


P1540042.JPG


最後,再用明亮煥采液配合穴道指壓按摩,如此一來,便能瞬間勻亮膚色,迅速撫平紋路瑕疵。
使用後,再依據膚質類型,塗上適用的動能肌源活力霜,將所有的養分鎖在妳的肌膚裡!至於平常比較沒有肌膚保養觀念的Angels也不用擔心!
因為結束後,諮詢師一樣會提醒妳,怎麼在這場「大整理」後好好地保護肌膚,建議所有的Angels一定要在忙碌之餘,讓肌膚喘口氣,好好沉澱一下,否則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男人也都跑光光囉~


想要立刻衝去做SPA的Angels,
請參考:
啟動甦活深度護理 Energizing Intensive treatment,做完之後疲勞馬上全開!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編輯推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