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企業文化

15 years ago


Quality_1_463.jpg



超過55年,Sothys 成功的在美容沙龍市場擁有守信的身份︰為這個品牌的搖籃和將來,在對美麗的研究所投資集中的價值, 獨特公式方面的科學發展在與具體的小心相結合的研究建立過程中,發展並且研發獨特專利的按摩手法。Sothys 專業性產品的創新同時提供新答案時保持對它自己真實,Sothys 公司在美麗理念下改變世界美的永恆。此外在我們國際培養訓練中心,我們的先進技術資格計畫及專業理論技術課程,每年培養訓練來自世界各地超過900位美容師。


i328_1EHJU3WH.jpg



Sothys 的發展在法國十分蓬勃,銷售的國際視野在美國、新加坡、日本的國際分公司,並且在全球各地也十分出名。目前在全球105國均可買Sothys 產品,全球二萬多家美容沙龍及Spas 館出售。而這個品牌成為專業皮膚護理界的傑出楷模。Sothys 希望維持人性的企業,依靠與員工的合作關係來達成目標。

感謝這種獨特的企業理念,本公司得以定下最終的目標:永續。


1971-00.jpg


Top